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培育基地

2018年伏羲文化研究学术研讨会通知

发布人: 李治中    发布时间: 2018-10-25    浏览次数: 766

尊敬的先生/女士:

为促进伏羲文化研究,加强学术交流,周口师范学院、淮阳县羲城中学伏羲文化研究协同创新中心,定于今年十一月下旬举办“2018年伏羲文化研究学术研讨会”。会议由周口师范学院老子暨中原文化研究中心和淮阳县羲城中学共同承办。久仰您在伏羲文化研究及相关研究领域识见卓著,成果斐然,特邀您拨冗莅会。兹就有关会议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1.伏羲文化研究(包括易学、考古学文化、历史传记方向等);

2.伏羲文化产业开发研究;

3.周口市伏羲文化现象研究(包括神话传说、庙会民俗等)。

二、主办单位

周口师范学院、淮阳县羲城中学伏羲文化研究协同创新中心

三、会议时间

20181124日(周六)-1125日(周日)召开,其中24日(周六)上午报到,25日下午离会。

四、会议地点

周口市川汇区

五、会议费用

不收会务费。与会代表往返交通费自行解决。周口市区代表原则上不安排住宿。

六、论文提交

敬请于20181120日前提交完整论文或发言提纲到指定信箱。

七、报到、住宿地点及交通

会议代表请在20181124日到周口市东区昌建MOCO新世界道琚酒店报到并住宿。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治中,邮箱:1668088780@qq.com

李治中:15139407210   高恒忠:18839400009

周口师范学院老子暨中原文化研究中心

淮阳县羲城中学

20181026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