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培育基地

副校长毛健民到老子暨中原文化研究中心调研

发布人: 张浩    发布时间: 2020-05-16    浏览次数: 563

    512日下午,副校长毛健民、科研处处长陈寒冰到老子暨中原文化研究中心开展调研工作,并在会议室与中心全体专职教师、部分兼职教师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张浩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各自近期工作、下一步打算和对中心工作的意见建议等内容依次进行了简要汇报。毛校长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指出,老子暨中原文化研究中心是我校唯一一个省级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大家一定要紧紧围绕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三大职能开展工作,认真谋划“老子文化”和“中原文化”这两个领域的创新点、着力点,精心组织、广泛发动,进一步凝练研究方向,打造一支专兼职相结合的、具有高度学科兼容性的高素质研究队伍。同时,要不断加强与国内相关研究机构、专家学者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不断提升在国内同行中的核心竞争力,力争把中心建设成为一个具有地域文化特质,在国内具有一定影响力的科研平台。

  通过此次座谈交流,进一步明晰了中心发展的目标定位,理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极大地调动了全体人员的工作积极性。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