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培育基地

老子暨中原文化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公报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人: 张浩    发布时间: 2020-11-12    浏览次数: 557


20201110日下午,老子暨中原文化研究中心(文学院第五)党支部于中心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以下简称“五中全会”)公报学习活动。

会上,王玉首先领学了“五中全会”公报。一是介绍了会议召开的时间地点和参加人员。二是传达了会议议程和主题: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习近平就《建议(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三是深入学习大会内容。全会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全会高度评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全会提出了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和 “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

会上,张浩就下一步贯彻学习“五中全会”精神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要求大家把政治理论学习与本职工作结束起来,在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伟大实践中,实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